“奔跑吧,山东瞪羚!”大型融媒体节目明日将直播

2019-03-18 17:05:00 来源: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
打印

  鲁网3月18日讯 19日下午2点,大型融媒体节目“奔跑吧,山东瞪羚!”将在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直播。本节目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、山东省财政厅指导,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、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,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承办,节目现场,省工信厅领导介绍瞪羚企业发展现状及培育效果,省财政厅领导介绍对瞪羚企业的相关财政支持政策,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将介绍对瞪羚企业信贷支持产品。广大瞪羚企业可第一时间观看直播、参与互动,了解我省扶持瞪羚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。  

  瞪羚企业是指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,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,具有跳跃发展态势,是新经济、新动能的重要载体。我省出台了一系列扶持瞪羚企业发展的政策,对新培育瞪羚企业一次性给予奖励50万元;省工信厅会同财政、税务、银行等部门,在瞪羚企业技术研发、创新平台建设、信用增信、基金引导、上市培育、税收优惠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。目前,济南、淄博、潍坊、泰安、威海、日照、滨州、菏泽等地市已出台支持瞪羚(独角兽)企业配套政策措施,不少县市区也对瞪羚企业给予30—50万元的奖励。   

  对于认定的全国独角兽企业,省财政将一次性奖励300万元,并通过政策、金融等多方面的创新生态推动,打造良好的独角兽企业发展平台和环境,完善独角兽企业成长链条。  

  据了解,节目现场,省工信厅领导将介绍瞪羚企业发展现状及培育效果,同时介绍下一步瞪羚企业培育计划;省财政厅领导将介绍对瞪羚企业的相关财政支持政策;省瞪羚企业促进会介绍工作开展情况;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将介绍对瞪羚企业信贷支持产品。  

  无论你是瞪羚企业,或者想成为瞪羚企业,本次直播节目你不容错过。  

  扫描下方二维码,可观看现场直播。

 

责任编辑:范金鑫
新闻关键词:山东瞪羚